李慕豪:一个月时间回复 争取在全运决赛发挥

2017年04月13日08:32 体坛+ 微博
李慕豪将代表广东参加本届全运会

  体坛+粤看台记者 苏俊朗报道

  4月12日讯,第十三届全运会成年组预赛即将打响,但是广东的潜力新星,也是深圳马可波罗的本土核心李慕豪被诊断出右脚小拇指骨折,他也因此无缘全运赛预赛的资格,他坦言决赛中会打出最好的成绩。

  今年季后赛,李慕豪一直是带着发烧感冒和脚伤在坚持,和上海队的季后赛系列赛,他坚持一边治疗一边作战,深圳队也在他和其他队友的带领下杀入了半决赛并且面对广东历史性的拿到了队史在半决赛的第一胜,但是赛季结束后李慕豪被诊断出小拇指骨裂至少至少休战一个月。“先后在东莞和香港做了诊断,骨裂了,肯定无法参加预赛(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赛)。我需要一个月时间恢复,挺遗憾的,广东队是很强的队伍,(全运队)我们也有很多人过去,这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李慕豪表示。

  “现在的确无法参加比赛,先好好养伤,争取在决赛中发挥出自身水平。”李慕豪说道。本赛季,李慕豪场均可以得到10.8分5.9篮板0.9盖帽。

  今年全运会由广东深圳以及广州三支俱乐部一队成员组成,广东省篮协主席刘克军在CBA总决赛结束后已经确定易建联等广东队名将都会参加全运会的预赛。

  4月23日,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赛将正式打响。广东队被分在湖南郴州赛区,同区的对手包括浙江、北京、上海、山西、陕西、黑龙江和香港队。根据赛事规则,赛区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圈,各个赛区的3、4名队伍将参加附加赛争夺一个晋级名额。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李慕豪广东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