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王汝恒归队 山东男篮冲刺备战全运会

2017年04月12日17:01 齐鲁网 微博
丁彦雨航正式归队

  齐鲁网济南4月12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今天上午,山东全运男篮终于算是第一次“凑齐”了预赛球员阵容,开启了一堂系统的备战训练课。丁彦雨航和王汝恒正式归队,并开启训练。

  客观地说,丁彦雨航和王汝恒都是山东全运男篮十分重要的球员,小丁的能力自然不用多说,已是国家队的绝对主力,目前的国内第一小前锋。

  在过去一个赛季,小丁成为了最有价值球员,场均贡献24.2分、5.2个篮板、2.5次助攻,其中12场30+、4场40+,还是全明星、常规赛双料MVP。本周一,丁彦雨航从美国返回国内,第二天便赶到了济南,今天上午就开始参加备战训练。

  至于王汝恒,也是国手级球员,上赛季常规赛为四川金强出场37次,其中8场首发,场均时间26分钟,交出场均7.1分2.2篮板2.1助攻的数据,也是本届山东全运男篮的重要一员。

  随着预赛时间的日益临近,山东全运男篮预赛16人大名单也日渐浮出水面,不出意外应该是如下球员:王汝恒、许家晗、苏海强、丁彦雨航、睢冉、陶汉林、李敬宇、吴轲、贾诚、李泓翰、徐煜峰、张辉、文雁行、潘宁、焦海龙和刁成灏。由于伤病困扰,睢冉无奈只得缺席此次全运会预赛。

标签: 王汝恒丁彦雨航山东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