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疆:周琦挣NBA饭碗不难 谨防姚明式"欺骗"

2017年04月04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周琦本次总决赛表现可圈可点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CBA总决赛已经结束了两场较量,新疆队守住了自己的两个主场,取得了总比分2-0的领先,广东队则一只脚站在了悬崖边上。前广东总经理刘宏疆在一档节目中也对总决赛双方的一些球员做了点评。他着重提到了备受关注的周琦,也为周琦挑战NBA提出了他自己的建议。

  “他如果要去NBA,不要像姚明那样特意的去增重。他在NBA想吃碗饭不难。很多大个子去了NBA就是增重,一直听那边的诱导,我觉得是个误区。我觉得增重不一定非得像他们欺骗姚明那样,你增重10磅就可以多挣1000万美金,那就没意思了。”

  此前曾有报道称,本赛季CBA联赛结束后,周琦就将前往火箭队报到。不过火箭队方面与周琦本人都否认了这一消息。

  (浪神)

标签: 周琦刘宏疆CBA火箭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