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锋线杀手导演逆转 李根:客场会有更多困难

2017年04月02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根本场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4月2日,2016-17赛季CBA联赛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今晚继续进行。上一场比赛新疆主场大胜广东,今晚新疆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的挑战,最终新疆在主场再下一城103-97击败广东队,新疆总比分2-0领先广东队。

  本场比赛,新疆队在开局时陷入了被动,广东队用高强度的防守和侵略性给新疆队施压,一度建立了10分以上的优势。正是凭借李根替补登场之后的出色发挥,新疆队才在第二节扭转了局势。

  赛后,李根表示:“这场我们做好了准备,不过开局之后对方防守强度很大,用很强的身体对抗给我们造成很大的阻力,不过大家在落后之后进行了很好的调整,下半场变得更加强硬。”

  本赛季,李根场均得到13.2分,是新疆队锋线最重要的得分点。

  这是李根第一次代表新疆队站上总决赛的舞台,他的出色发挥也成为了本场新疆队你转的关键。尽管新疆队已经取得了总比分2-0领先,但李根仍然保持冷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舞台,全新的战场,这场结束了,对我们来说还是总结一些比赛中存在问题,全力准备后面的比赛。”

  接下来,新疆队将迎来两个客场的比赛。李根表示:“别去想太多,还是一场一场来,客场会有更多困难,我们全队都已经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

  (贾磊)

标签: 李根新疆队广东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