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6中0!周队本季最差1场 他不开火广东危险

2017年03月31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周鹏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CBA总决赛第一场新疆队122-105战胜广东队。新疆队总比分1-0领先广东。本场比赛广东队周鹏手感冰冷,三分球6投0中,全场比赛他得到10分3篮板3抢断。

  6投0中,今晚周鹏在三分线上彻底哑火,在球队最需要他得分的时候,周鹏的投篮一次次偏筐而出。

  这是周鹏本赛季第4次在三分线上一球未中的比赛:赛季首战广东输给山西,周鹏三分球5投0中;客场打广州队,3投0中;主场胜八一,2投0中;手感最差的的就是今晚,三分6投0中。

  赛季场均能得到16.7分的周鹏,在今晚只为广东队贡献了10分,在球队最需要追分的时候,周鹏却无法给球队带来太多的帮助。

  不知道是否是半决赛结束后的长时间休战影响了周鹏的状态——在季后赛的前两个系列赛中,周鹏一直是球队最稳定的外线攻击点,8场比赛得分全部上双,其中有6场得到20+数据。

  没有了周鹏在外线的牵制力,内线的易建联也无法获得更多的进攻良机,今晚广东队的进攻被新疆队完全压制,一次次的追分企图都被对手瓦解。

  输掉一场比赛并不会输掉整个系列赛,下一场比赛,周鹏需要尽快找回手感,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嘀嗒)

标签: 周鹏广东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