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方公司:将以新模式延续与CBA的合作

2017年03月31日19:51 新浪体育 微博

  经过一系列富有成果的磋商,万达体育旗下盈方体育传媒集团与中国男子篮球协会(CBA)达成共识,将以新的模式延续双方长久以来的成功合作。昨天,双方代表已在北京签署合作备忘录,主要内容包括盈方中国和CBA将继续合作,合作范围涵盖从2017-2018赛季开始在赞助领域及国际媒体版权等商业层面内容。

  此前,盈方通过帮助CBA在国际上进行推广,极大地提高了CBA联赛的国际影响力,并助力其与众多国内外知名顶级品牌“联姻”。期间,CBA也成为中国体育行业成长速度最快的职业联赛。目前,其联赛共有20个俱乐部,每年为球迷奉献417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在过往12年成功合作中,盈方在帮助CBA厘清、建立商业推广模式和架构方面贡献显著,并帮助CBA提升了其在赞助及媒体版权方面的商业价值和自身运营能力。现在,CBA已经成长为亚洲最顶级的职业篮球联赛,亦已成功跻身全球顶级职业联赛之列。作为CBA成长道路上最坚定的合作伙伴,未来盈方亦将进一步借力万达文化集团的强大支持和完整战略布局,利用其覆盖全国的顶级文化、旅游资源,在与CBA合作中深入挖掘更多空间,并为其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 盈方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