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北京庆生 许愿传承篮球文化

2017年03月27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身为篮球咖青少儿俱乐部张庆鹏训练营的创始人、明星导师之一,张庆鹏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三十六个生日。

  2017年3月26日周日,北京广渠门中学体育馆热闹非凡,欢呼声掌声欢笑声连绵不断。原来,这里正在举办一场派对——CBA国手张庆鹏的庆生会。篮球咖青少儿俱乐部张庆鹏训练营的教练、学员以及广渠门中学男篮校队成员欢聚一堂,更有鹏友部落北京“分舵”球迷现身球馆,为张庆鹏提前庆生。球星的风采、精彩的比赛、灿烂的笑脸、真诚的祝福,贯穿整个派对。

  下午,张庆鹏亮相球馆,与外教一起指导训练营学员进行运球、传接球、攻防脚步等基本功训练,学员们得到了“三疯”的“武功”真传,技术提升“咖咖”快。

  篮球咖青少儿俱乐部受邀指导广渠门中学男篮校队,今天,张庆鹏便带领校队的学生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内部对抗赛。张庆鹏让大家亲眼目睹了超远距离三分球的杀伤力。学生们能和电视上的球星同组对抗、比赛,仿佛置身CBA的职业篮球赛场,每个人都显得异常兴奋。接到球星传球、转身、跳投,球进了!学生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一片片的呐喊和欢呼。

  在“鹏友部落”铁粉鹏友的带领下,全场齐唱生日歌,张庆鹏双手合十,许下生日愿望,尽展铁汉柔情,温馨的氛围弥漫广渠门中学篮球馆。

  寿星张庆鹏今天格外开心。他说,“篮球就是我的全部”,此刻,他不仅拥有了“全部”,还许愿把他所拥有的一切继续传承下去。

  张庆鹏,现役大满贯国手,CBA全明星票王。随国家队征战了所有国际比赛,包括世锦赛、 奥运会、亚锦赛、亚运会,在CBA的16年职业生涯中,多次获得CBA总冠军、亚军,7次入选CBA全明星,全明星三分球纪录保持者。现效力于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2014年创办青少年篮球俱乐部,致力于青少年篮球教育和培训。

  篮球咖青少儿俱乐部,由前中国男篮主力队员、CBA顶级控球后卫之一张庆鹏亲自打造,是中国高端的青少儿篮球运动教育机构,旨在为4-16岁青少儿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篮球训练方案。秉承“快乐篮球、领军未来”的理念,以篮球为载体,通过美式篮球教学体系、欧美外教全程英文教学、篮球明星互动课堂、俱乐部赛事活动等,迅速提高学员体能、篮球技能水平和实战能力、英语交流能力,体验纯正NBA及欧职篮文化,同时培养青少儿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和阳光活泼友爱互助的性格品质。

标签: 张庆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