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致晓川:就算你订婚了我还是会和你过日子

2017年03月21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小丁出发前往美国

  北京时间3月21日,山东前锋丁彦雨航昨日启程奔赴美国特训,不过在出发前,小丁却听到了一个“坏消息”。他的“挚爱”翟晓川昨日向女友求婚成功。不过,两人却依旧在一条微博下打情骂俏了起来。

小丁晓川互动
小丁晓川互动

  即将出发的小丁,在微博中发出了一张自己的自拍。过去有些随意的发型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精心设计的新发型。翟晓川在这条微博评论中回复了三个“抱抱”的表情,而小丁显然也已经知道了他求婚成功的消息,回复到:“么么哒!虽然你和二老婆订婚了。但是我依然会跟你继续过日子的!”

翟晓川求婚成功
翟晓川求婚成功

  在国家队中,丁彦雨航与翟晓川无疑是关系最亲密的一对“CP”,两人也会频繁在微博上进行暧昧的互动,甚至让网友直呼每天都在撒狗粮。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全运会,小丁将在美国进行一段时间的特训,随后返回山东队进行合练。在全运舞台上,我们很可能会看到一个更强的小丁出现在大家面前。

  (名人糖)

标签: CBA丁彦雨航翟晓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