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9+11周鹏20分广东4-1深圳 将与新疆争冠

2017年03月19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展开半决赛G5的争夺,大比分1-3落后的深圳男篮继续主场迎战广东男篮。易建联砍下29分11篮板,最终4人上双的广东以103-90战胜深圳,以大比分4-1成功晋级总决赛。之后他们将与新疆在总决赛会师。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46次,深圳9次取胜。在主场,深圳的战绩是6胜15负。

  深圳队孟铎12分,顾全10分8篮板,李慕豪10分9篮板,于德豪11分,帕戈24分8助攻,兰佩17分6篮板5助攻。广东易建联29分11篮板4盖帽,周鹏20分6篮板,斯隆17分7篮板11助攻,布泽尔25分9篮板。

1/20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展开半决赛G5的争夺,大比分1-3落后的深圳男篮继续主场迎战广东男篮。最终广东以103-90战胜深圳,以大比分4-1成功晋级总决赛。

  比赛开始,广东开局手感不错,球队连续命中三分后打了对手一个11-0的进攻高潮。深圳这边急忙暂停,暂停回来孟铎和顾全先后命中三分,球队回敬一波6-0后将分差逐渐缩小。广东之后的进攻力度一度有些减弱,深圳趁势将比分迫近到14-19。不过布泽尔再次发力打三分成功,广东又一次轰出一波6-0后将分差继续扩大,深圳这边几乎没有太多得分手段,首节结束深圳16-31落后广东15分。

  次节,阿联里突外投连得5分,广东这边再接再厉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后将分差扩大到20分。深圳这边反击逐渐疲软,命中率也是持续走低,反观广东则多点开花不断扩大领先优势,特别是阿联今天手感非常不错,两节比赛就已经拿下16分。半场结束深圳40-62落后广东22分。

  下半场,广东这边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被扩大到26分。深圳在攻防两端彻底失衡,球队一度只靠帕戈在支撑,双方分差始终在20多分左右徘徊。孟铎外线三分命中,深圳这边突然奋起并将比分追至72-88。关键时刻朱芳雨外线造犯规并三罚中2,三节结束深圳72-90落后广东。

  末节,于德豪连中三分球,深圳这边加大反击力度,球队打出一波14-7的攻势后在比赛还剩4分多钟时将比分追至86-97。斯隆关键时刻两度上篮命中拿下4分后帮助球队稳住局面。孟铎外线三分失准,比赛还剩1分20秒广东仍旧领先对手13分。随着比赛时间的所剩无几,胜负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广东以103-90战胜深圳,最终大比分4-1晋级总决赛。

  双方首发:

  深圳:孟铎 顾全 李慕豪 于德豪 兰佩

  广东:易建联 周鹏 任骏飞 斯隆 赵睿

  (小鱼)

标签: 易建联广东周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