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又伤一个!郭士强:兰多夫手部肌腱断了

2017年03月15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兰多夫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6-17赛季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三场比赛今晚继续开打。上一场比赛辽宁客场败给新疆队,今晚辽宁回到主场迎战新疆。最终新疆依靠整体防守和进攻端多名队员得分上双客场116-108击败辽宁队,总比分3-0领先辽宁拿到本轮比赛的赛点。

  本场比赛辽宁队大外援兰多夫出场25分钟,虽然抢到了10个篮板,但是他却只得到了9分,两分球11投只有3中,在球队最需要追分的时候,兰多夫的表现并不算太好。

  不仅是今晚,在上一场比赛中,兰多夫也只得到了8分,两分球5投2中,三分球4投1中,在与新疆的三场比赛中,兰多夫场均只有11.6分和8.3篮板的数据,对于一个内线外援来说,这样的数据无法给予球队太多帮助,要知道,辽宁队的本土内线韩德君今晚可是拿下了28分22篮板的大两双。

  常规赛中表现还算稳定的兰多夫,为何在半决赛中会突然失去了手感?赛后发布会上,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解释,兰多夫手部肌腱断了,所以状态才会如此不好。

  “他一直在坚持打比赛,他的这手(郭士强举起自己的右手做出示意)肌腱断了,应该是选择手术或者不手术,最后还是选择跟我们继续打比赛,选择联赛结束再回去做手术,如果他选择手术,那么我们之前跟广厦的比赛他也都打不了。所以他这种精神确实还是值得我们全队学习的。”郭士强在发布会上说。

  除了兰多夫因伤状态不佳,小外援哈德森在这三场比赛中的状态也算不上出色,在常规赛中动辄砍下三四十分的他,在与新疆的三场比赛中,只有第一场得到了接近30分(28分),第二场21分,第三场也是21分,而这两场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都是在30%以下,而今晚,哈德森手感更加糟糕,两分球命中率也低至25%。

  兰多夫受伤,哈德森手感冰冷,郭士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这两场比赛,两个外援的状态确实不是很好,但是兰多夫这种,确实非常不容易。”郭士强这样感叹。

  0-3落后,对于辽宁而言,想连赢3场翻盘几乎不可能,下一场仍然是在辽宁队的主场进行,收获一场胜利带着尊严离开,也许是辽宁队目前最大的追求。

  (嘀嗒)

标签: 兰多夫郭士强辽宁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