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7分广东客负 顾全20分深圳总分追成1-2

2017年03月15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展开半决赛G3的争夺,已经客场连输两场的深圳男篮回到主场迎战广东男篮。帕戈发力砍下33分,深圳凭借出色的三分球和篮板球最终以109-90战胜广东,在七局四胜的赛制中大比分1-2扳回一城。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44次,深圳8次取胜。在主场,深圳的战绩是5胜14负。

  深圳队顾全20分6篮板,何忠勉12分3篮板,兰佩17分8篮板4助攻,帕戈33分8篮板7助攻,孟铎18分5助攻,张凯2分8篮板。广东斯隆27分11篮板8助攻,周鹏25分,易建联7分8篮板,布泽尔13分6篮板,赵睿6分,杨金蒙和任骏飞各自得到4分。

1/21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展开半决赛G3的争夺,已经客场连输两场的深圳男篮回到主场迎战广东男篮。最终深圳109-90战胜广东,在七局四胜的赛制中大比分1-2扳回一城。

  比赛开始,周鹏外线先后三分命中,广东反客为主打出一波11-2的攻势领先深圳。何忠勉这边连中两记三分,深圳发力回敬一波13-5的反击波后将分差缩小到1分。此后两队一度展开僵持,帕戈三分命中后帮助深圳将比分反超24-23。广东这边也随即加大防守力度,两队打得极为胶着,首节结束两队战至28平。

  次节,孟铎发力连中三分,深圳这边打出一波13-8的攻势后将比分改写至41-36。布泽尔这边上篮命中,广东也是紧咬比分不放,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也是几度咬平,孟铎外线三分命中后,深圳这边再次53-50领先广东3分。周鹏最后两罚中1,半场结束深圳53-51领先广东。

  下半场,深圳双外援发力,球队上来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到64-53。广东这边奋起直追,可惜命中率开始走低,再加上阿联也有些不在状态,球队追分显得有些勉强。反观深圳这边则是越打越顺,分差一度被进一步拉开。斯隆节末发力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广东依靠其表现勉强将差距控制在10分以内。三节结束深圳85-74领先广东。

  末节,周鹏外线三分命中,一度帮助广东缩小差距。深圳随后再次发力,两队分差又一次被拉开到两位数。广东这边有些不在状态,周鹏6犯毕业下场后,球队逐渐放弃比赛。顾全三分命中,深圳在比赛还剩1分41秒时已经103-90领先对手13分。广东这边完全放弃抵抗,最终深圳以109-90战胜广东,大比分1-2扳回一城。

  双方首发:

  广东:赵睿、斯隆、周鹏、朱芳雨、易建联

  深圳:罗汉琛、顾全、何忠勉、兰佩、李慕豪

  (小鱼)

标签: 易建联顾全广东队深圳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