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几乎逆转32分 新疆险胜总比分3-0领先

2017年03月15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疆队客场击败辽宁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6-17赛季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三场比赛今晚继续开打。上一场比赛辽宁客场败给新疆队,今晚辽宁回到主场迎战新疆。最终新疆依靠整体防守和进攻端多名队员得分上双客场116-108击败辽宁队,总比分3-0领先辽宁拿到本轮比赛的赛点。

  数据方面,辽宁队郭艾伦20分5篮板6助攻3抢断,赵继伟14分7助攻,韩德君28分22篮板,哈德森21分6篮板2助攻,兰多夫9分8篮板。新疆队周琦14分11篮板7盖帽,西热力江11分,李根9分3篮板,亚当斯34分,8篮板6助攻,布拉奇30分14篮板5助攻。

1/23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展开半决赛第3场的争夺,辽宁vs新疆。

  首节开始,韩德君拿下二次篮板补篮命中开场首球,辽宁队防守时给球的压迫很强导致新疆接连出现失误。哈德森远投3分命中,回来周琦强突上篮打成2+1,韩德君也是打成2+1双方进攻你来我往。西热力江和亚当斯接连3分命中打停辽宁,暂停回来哈德森强打不中,回来周琦内线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新疆打出一波1-0。辽宁进攻端陷入单打连续不中,而新疆这边多点开花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主场22-31落后新疆队。

  次节回来双方换上双外援,郭艾伦抢断反击中助攻赵继伟上篮命中,接着杨铭抛投命中继续为主队紧追比分。西热力江外线空位3分稳稳命中,回来杨鸣跳投再中,新疆在布拉奇和亚当斯的连续得分继续保持着比分优势。布拉奇手感火热里突外投连得8分带领新疆52-34领先辽宁队。刘志轩和哈德森3分命中为球队稳住场上局面,本节新疆保持着很高的命中率,半场比赛结束,辽宁主场44-60落后新疆队。

  易边再战,赵继伟抢断助攻兰多夫暴扣得分,辽宁队布拉奇仍然没有办法,在内线连续单打命中。辽宁在三后卫的组合下打出反击得分为球队苦苦追赶比分,亚当斯超远3分命中,赵继伟3分还以颜色。此后双方外线手感火热,哈德森和李根各自命中3分。在辽宁打出一波反攻后,新疆在双外援的带领下更是打出一波15-2的高潮将分差扩大到30分。辽宁表现还是很顽强,凭借郭艾伦和兰多夫得分缩小分差。三节战罢,辽宁主场68-97落后新疆队。

  末节争夺,开场亚当斯进攻欲望很强,连得5分继续拉开比分。郭艾伦3分命中接着快攻中上篮也中继续追赶比分,哈德森外线也是造成3分犯规,这时辽宁的气势打了出来连续防守反击打中。韩德君篮下强起命中将分差缩小到15分,辽宁采取扩大到全场防守导致新疆出现失误趁机追赶比分。但是无奈分差过大辽宁反扑失败,全场比赛结束,新疆客场116-108战胜辽宁队。

  下一场比赛:辽宁主场迎战新疆

  双方首发:

  新疆队:达柳斯-亚当斯、西热力江、可兰白克-马坎、俞长栋、周琦

  辽宁队:哈德森、郭艾伦、刘志轩、廉明、韩德君

  伤停名单:

  辽宁队:丛明晨(右膝内侧韧带断裂)、贺天举(左膝髌骨骨折)、李晓旭(右脚跟腱断裂)

  (柠小浩)

标签: CBA新疆队辽宁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