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深圳两个外援赛场边内讧直接动手

2017年03月03日20: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3月3日,在CBA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中,深圳队主场迎战上海队。深圳队在上半场压制着对手,但在场下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在第二节的一次暂停中,深圳队两名外援发生了争执,甚至一度产生了肢体冲突。

  从现场的画面中,我们看到深圳队小外援帕戈在替补席前弯腰跟大外援兰佩说着什么,情绪非常激动,用手指着兰佩并试图触摸。而兰佩也一脸不悦,甩开了帕戈的手,甚至用水瓶砸了过去。之后兰佩依旧没有罢休,起身欲找帕戈进一步争执。两人情绪都十分激动,场面几乎失控。

  看到两名外援产生矛盾,深圳队教练组立刻上前阻拦。两名助教拉开了帕戈,将他与兰佩隔开。在多人的劝阻下,两名外援才逐渐冷静下来。

  上半场比赛,两名外援合力砍下2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是深圳队半场保持领先的关键。但本场比赛,深圳队依旧面临着出局的危险。如此绝境,如果两名外援因为矛盾影响了比赛,深圳队一个赛季的努力或许都将付诸东流。

  (硕鼠)

标签: 深圳男篮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