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108-102胜山东晋级半决赛 周琦复出砍11分

2017年03月03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疆队客场战胜山东晋级

  北京时间3月3日,2016-17赛季CBA季后赛第一轮比赛今晚继续开打。上一场比赛新疆主场战胜山东总比分2-1领先,今晚山东回到主场迎战新疆的挑战,最终新疆凭借第三节出色发挥客场108-102逆转战胜山东队。总比分3-1淘汰山东队晋级半决赛。

  数据方面,山东队丁彦雨航15分4篮板,吴珂15分6篮板,李敬宇14分2篮板,普莱斯29分4篮板7助攻,陶汉林16分5篮板。新疆队亚当斯21分8篮板8助攻,布拉奇32分14篮板5助攻,可兰白克13分5篮板,周琦11分3篮板,李根8分3篮板。

  首节开打,陶汉林上篮命中开场首球,回来亚当斯远投回应。陶汉林低位跳投再中,可兰白克外线3分稳稳命中,普莱斯3分也中。接着陶汉林开始接管比赛在快攻中打成2+1,接着又是篮下暴扣命中。李根强突篮下稳稳命中为球队紧咬比分,山东发球出现失误,周琦篮下勾手命中。山东连续利用攻守转换得分拉开比分差距,李敬宇外线3分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主场27-20领先新疆队。

  次节回来双方换上双外援,布拉切篮下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李敬宇外线3分稳稳命中,

  普莱德外线3分命中,回来亚当斯篮下打板命中。普莱斯外线接球就扔3分稳稳命中回来亚当斯底角3分给予回应。普莱德手感火热外线干拔3分再中打停新疆,暂停回来新疆仍然不中,山东反击再中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李敬宇连中2记3分,而新疆的布拉切不在状态连连出现失误给了山东反击的机会。半场比赛结束,山东主场60-45领先新疆队。

  易边再战,丁彦雨航快攻反击中暴扣得手,李根手递手传给周琦篮下稳稳命中,接着又是周琦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新疆打成一波8-0的小高潮紧追比分。山东队手感下降,而新疆队慢慢找回外线手感,可兰白克3分再中继续缩小分差打停山东,暂停回来丁彦雨航突破内线造杀伤取分。周琦篮下暴扣命中将分差缩小至3分,吴珂助攻汤普森篮下暴扣得分。丁彦雨航连续突破造成犯规为山东队稳住场上局面。三节战罢,新疆客场78-77领先山东队。

  末节争夺,布拉奇翻身跳投命中,回来普莱斯暴扣得分,接着跳投再次命中。西热力江外线空位3分命中,山东仍然凭借普莱斯得分将比分追平。普莱斯外线造成3分犯规将比分反超,周琦和布拉切内线配合篮下命中。吴珂压哨跳投命中,布拉切3分稳稳命中,回来吴珂3分再中。最后一攻普莱斯3分不中,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新疆客场108-102击败山东队。

  双方首发:

  山东队:AJ-普莱斯、丁彦雨航、刘冠岑、吴珂、陶汉林

  新疆队:西热力江、亚当斯、马兰白克、俞长栋、孙桐林

  伤停名单:

  山东:睢冉(右脚踝内侧三角韧带撕裂)

  新疆:周琦(脚踝扭伤)

  (柠小浩)

标签: CBA山东队新疆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