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砍33分 辽宁客场117-100广厦夺赛点

2017年03月01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辽宁队客场战胜广厦拿下赛点

  北京时间3月1日,2016-17赛季CBA季后赛第一轮比赛今晚继续开打。上一场比赛广厦主场战胜辽宁,今晚广厦继续主场迎战辽宁。最终辽宁队凭借5人得分上双客场117-100战胜广厦队。本场过后辽宁总比分2-1领先广厦队。

1/17
CBA季后赛辽宁队凭借5人得分上双客场117-100战胜广厦队。本场过后辽宁总比分2-1领先广厦队。数据方面,广厦队刘铮27分3篮板,福特森28分3篮板5助攻,林志杰13分4篮板4助攻,霍尔曼13分7篮板,胡金秋11分6助攻。辽宁队郭艾伦33分5篮板4助攻2抢断,赵继伟12分3篮板3助攻,哈德森33分7篮板4助攻。

  数据方面,广厦队刘铮27分3篮板,福特森28分3篮板5助攻,林志杰13分4篮板4助攻,霍尔曼13分7篮板,胡金秋11分6助攻。辽宁队郭艾伦33分7篮板3助攻2抢断,赵继伟12分3篮板3助攻,哈德森33分6篮板4助攻。兰多夫15分6篮板,韩德君14分21篮板。

  首节开始,双方开场防守强度很大,韩德君篮下强打命中开场首球,而广厦几次进攻都不中,回来郭艾伦外线3分稳稳命中。刘铮在快攻中打成2+1为广厦队取得首分,哈德森强突单手上篮命中,广厦的命中率不高,辽宁连续抓住防守反击机会得分暂时14-4领先广厦队。打停广厦,暂停回来刘铮连拿4分为主队稳住场上局面,杨铭压哨打板3分也中。末段广厦开始贴身防守造成了辽宁队出现失误打成快攻反击得分继续紧咬比分,刘铮连得7分将分差缩小,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客场21-19领先广厦队。

  次节回来双方换上双外援,郭艾伦利用速度突破上篮命中,接着兰多夫3分也中。福特森助攻王征上篮也中,接着林志杰3分命中。辽宁在郭艾伦的带领下打出一波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以上,广厦通过内线的得分紧咬着比分,辽宁仍然利用反击球连续得分拉开比分差距,半场比赛结束,辽宁客场56-41领先广厦队。

  易边再战,双方先通过双方各自的外援在内线得分,广厦在加强了篮板球的争抢,通过二次进攻得分紧追比分,辽宁表现的更加耐心,连续传导球寻找空位机会,赵继伟空位3分命中。广厦表现很顽强霍尔曼篮下连续得分为球队苦苦紧追比分,郭艾伦带领辽宁打出防守反击球仍然保持着两位数的分差,福特森和胡金秋相继得分为球队迫近比分,三节战罢,辽宁客场84-72领先广厦队。

  末节争夺,辽宁开场里突外投连得5分,广厦林志杰急停跳投命中,接着刘铮外线空位3分也中。哈德森连续运球后干拔3分还以颜色,广厦频频出现失误给了辽宁打出反击的机会,福特森上篮命中将分差缩小到10分打停辽宁,暂停回来广厦抓住反击刘铮追身3分中。胡金秋打成2+1,郭艾伦上篮稳稳命中稳住场上局面。无奈分差太大,广厦主场100-117不敌辽宁队。

  下一场比赛,辽宁主场迎战广厦。

  双方首发:

  辽宁队:郭艾伦、哈德森、刘志轩、廉明、韩德君

  广厦队:福特森、李京龙、林志杰、胡金秋、王征

  伤停名单:

  辽宁队:丛明晨(右膝内侧韧带断裂)、贺天举(左膝髌骨骨折)、李晓旭(右脚跟腱断裂)

  广厦队:赵大鹏(膝伤复发具体,具体情况不明)

  (柠小浩)

标签: CBA广厦队辽宁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