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比分3-0横扫四川 率先晋级半决赛

2017年03月01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6
CBA季后赛首轮第3场争夺,广东男篮继续在主场迎战四川男篮。最终5人上双的广东以119-97大胜四川,总比分3-0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广东队斯隆26分7篮板6助攻、周鹏22分4篮板、易建联20分9篮板、布泽尔19分11篮板、任骏飞12分7篮板、高尚7分、朱芳雨5分。四川队刘炜19分、王汝恒18分

  北京时间3月1日,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展开首轮第3场争夺,广东男篮继续在主场迎战四川男篮。哈达迪感冒复出只砍下11分12篮板,最终5人上双的广东以119-97大胜四川,总比分3-0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1次,广东8次取胜。在主场,广东对四川的战绩是5胜1负。

  广东队斯隆26分7篮板6助攻、周鹏22分4篮板、易建联20分9篮板、布泽尔19分11篮板、任骏飞12分7篮板、高尚7分、朱芳雨5分。四川队刘炜19分、王汝恒18分、哈达迪11分12篮板、哈里斯11分13篮板、蔡晨9分、张春军8分、杨越8分、吴楠7分。

  比赛开始,周鹏发飙,率领广东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5-4的攻势领先对手。四川这边随即加强防守,哈达迪的上场加强了球队在攻防两端的力度,反观广东的命中率一度有些走低,四川回敬一波16-9的反击波后,终于将比分追至20-24。关键时刻还是周鹏再次命中三分帮助球队稳住局面,首节结束广东29-27领先四川。

  次节,哈里斯外线三分命中帮助四川超出比分,两队之后打得较为胶着,比分交替增加。刘炜三分命中后,四川37-35处于领先。广东这边重新遣派上周鹏加强进攻端火力,朱芳雨关键时刻三分命中,广东再次将比分超出。哈达迪和易建联发生冲突继而被吹T。祸不单行的是孟达随后在与周鹏争抢地板球时被压倒大腿也受伤下场。布泽尔上篮命中,哈里斯回敬2分,半场结束广东54-46领先四川。

  下半场,广东继续发力,全队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2-8的攻势后将分差拉开到12分。哈达迪吃到个人第5次犯规,四川在篮板的争夺上逐渐处于下风,与此同时易建联也开始发力,广东在阿联的带领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斯隆压哨三分命中,三节结束广东队87-69领先四川。

  末节,王汝恒连续三分命中,四川这边仍旧在试图缩小分差。哈达迪重新回到场上,不过广东此时已经逐渐掌控住场上局面,斯隆外线三分命中后,广东已经领先多达26分。随着比赛时间的逝去,胜负已经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广东以119-97大胜四川,以总比分3-0横扫四川成功晋级半决赛。

  双方首发:

  广东:斯隆、赵睿、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四川:刘炜、孟达、哈里斯、陈晓东、张春军

  (小鱼)

标签: 广东队四川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