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森回应郭士强:他在说谎 可能因为输球疯了

2017年03月01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福特森直指郭士强在说谎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辽宁队今晚将做客杭州体育馆迎来和广厦的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战斗。

  广厦队今天上午在球馆进行了赛前训练,队员们看上去心态非常轻松。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郭士强在赛后采访中直指广厦小外援福特森在比赛中多次辱骂辽宁队的教练和替补席,辽宁队也就此在比赛后向中国篮协进行了申诉。

  不过中国篮协并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处罚,相关负责人和裁判也回看了比赛的录像,并没有找到福特森骂辽宁队的任何证据。

  今天上午,福特森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郭士强的指责,他在采访中表示:“他(郭)在说谎,他可能是因为输球疯了。你们可以去看录像,我没有骂他们。我只是说我们能够赢辽宁队,但我没有说垃圾话。”

  福特森表示,今晚的比赛广厦必须打得更加强硬,特别是在防守端。

  (贾磊)

标签: CBA福特森辽宁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