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胜四川总分1-0 阿联19+9哈达迪17+19

2017年02月24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0
北京时间2月24日,CBA季后赛迎来首轮争夺。四川主场91-111不敌广东。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17赛季CBA季后赛首轮比赛正式开打,常规赛排名第7的卫冕冠军四川品胜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广东男篮。周鹏贡献28分,布泽尔砍下28分21篮板,最终广东在客场以111-91大胜对手,取得季后赛首场的开门红。此战过后,广东总比分1-0领先。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9次,广东拿下其中6场胜利。常规赛两次交手,双方1-1打平。广东主场作战时,在易建联的带领下在末节完成逆转。四川品胜主场作战时,轻取缺少了阿联的广东。

  四川品胜哈里斯33分11篮板、哈达迪17分19篮板2助攻3盖帽、刘炜12分、陈晓东10分、孟达8分、蔡晨6分。广东队周鹏28分5篮板、布泽尔28分21篮板3助攻、易建联19分9篮板、斯隆16分4篮板4助攻、朱芳雨9分5篮板、赵睿4分。

  比赛开始,四川品胜开局全队多点开花打了一个8-2的攻势领先。周鹏随后外线三分命中,广东打出一波攻势后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四川品胜这边换下哈达迪后内线受到影响,高尚补篮命中后,广东在首节还剩2分12秒时将比分反超至17-16。此后广东加大反击力度并逐渐拉开差距到5分,首节结束广东27-22领先四川品胜。

  次节,四川品胜这边在努力缩分,哈达迪外线三分命中后,双方还剩1分差距。此后的时间两队打得极为胶着,比分一直在交替增加。哈里斯发力外线三分命中后,帮助四川品胜再次超出比分。广东也是分毫不让,赵睿、斯隆以及布泽尔多点开花助球队重新获得领先优势,次节还剩2分钟,易建联这边三分命中,广东已经领先对手8分。半场结束广东58-52领先四川品胜。

  下半场,广东继续发力,全队里外开花打出一波13-5的攻势后将分差一口气拉开到14分。四川品胜攻防两端出现问题,全队命中率也随之下降,三节还剩3分多钟球队68-81落后广东。关键时刻还是靠哈达迪以及刘炜的得分,四川才勉强将比分迫近,三节结束广东58-52领先四川品胜。

  末节,广东再接再厉,全队轰出一波17-6的疯狂攻势后再次拉开分差到19分。四川品胜这边进攻彻底疲软,比赛还剩1分58秒四川品胜已经落后多达20分。随着时间的所剩无几,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广东以111-91大胜四川品胜,取得季后赛的开门红。

  双方首发:

  四川品胜:哈达迪 张春军 陈晓东 刘炜 孟达

  广东:赵睿 斯隆 任骏飞 周鹏 易建联

  (小鱼)

标签: 易建联广东队哈达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