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124-114胜广厦总比分1-0 郭艾伦砍29+7+5

2017年02月24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辽宁队主场力克广厦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17赛季CBA联赛季后赛第一轮比赛今晚开打,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队。最终辽宁凭借全队多点开花5人得分上双主场124-114战胜广厦队,总比分1-0领先。

  数据方面,辽宁队郭艾伦29分7助攻5抢断,赵继伟16分5助攻,哈德森25分6篮板5助攻,韩德君13分6篮板2助攻,兰多夫25分10篮板。广厦队林志杰23分6篮板4助攻,福特森24分9篮板7助攻,李京龙15分,霍尔曼21分6篮板,胡金秋14分4篮板。

1/21
北京时间2月24日,CBA季后赛迎来首轮争夺。辽宁主场124-114战胜广厦。

  首节开始,韩德君篮下高吊给廉明上篮命中开场首球,回来福特森强突篮下上篮命中,开场双方在防守端身体对抗十分强烈,双方的失误和犯规数比较多。哈德森手感火热连续命中2记追身3分为辽宁保持比分优势,福特森则是利用防守反击中突破篮下取分,郭艾伦和李京龙各自命中一记3分后双方11-11平。郭艾伦突破分球找到廉明空位3分命中,哈德森突破上篮也中继续拉开比分差距,李京龙和林志杰3分相继命中紧咬着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主场33-21领先广厦队。

  次节回来双方换上双外援,霍尔曼篮下单打韩德君勾手命中,兰多夫高位跳投命中。赵继伟外线3分命中,赵岩昊空位3分也中。辽宁利用防守反击连续打中继续保持比分优势,福特森利用突破分球连续助攻队友得分。韩德君快攻中上篮打成2+1,接着二次篮板补篮命中,辽宁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8分。而广厦的进攻端出现问题连续依靠外援单打不中后给了辽宁反击得分的机会,半场比赛结束,辽宁主场62-46领先广厦队。

  易边再战,韩德君跳投命中,兰多夫外线3分稳稳命中。霍尔曼依靠内线造成杀伤得分,郭艾伦连续突破命中,而广厦依靠则福特森连续单打不中被拉开比分,广厦叫停,暂停回来林志杰强突上篮命中。哈德森突破上篮命中,霍尔曼二次补篮命中,广厦末段加强了防守,利用防守反击得分继续紧追比分。赵继伟外线连续运球后3分命中,回来福特森外线还了一个。三节战罢,辽宁主场88-72领先广厦队。

  末节争夺,林志杰外线3分稳稳命中,回来赵继伟外线3分命中还以颜色。广厦连续出现失误辽宁抢断打出反击得分,福特森突破分球给李京龙3分稳稳命中,胡金秋内线利用脚步勾手命中。广厦在福特森带领下打出一波小高潮,而辽宁凭借韩德君打成2+1和郭艾伦的2+1稳住场上局面。广厦仍然凭借个人单打得分,而辽宁依靠出色的反击得分继续保持比分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主场124-114战胜广厦队。

  下一场比赛,广厦主场迎战辽宁。

  双方首发:

  辽宁队:郭艾伦、哈德森、刘志轩、廉明、韩德君

  广厦队:福特森、李京龙、林志杰、胡金秋、王征

  伤停名单:

  辽宁队:丛明晨(右膝内侧韧带断裂)、贺天举(左膝髌骨骨折)、李晓旭(右脚跟腱断裂)

  广厦队:赵大鹏(膝伤复发,具体情况不明)

  (柠小浩)

标签: CBA辽宁队广厦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