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局夜翟晓川彻夜难眠:如果不是我禁赛……

2017年02月20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翟晓川与马布里

  北京时间2月20日,CBA常规赛昨晚结束了最后一轮较量,北京队与四川队上演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较量,最后两分钟落后11分的北京队,连中6记三分追平比分,却在最后2秒遭到罚球绝杀,无缘季后赛。赛后,北京前锋翟晓川深夜更新微博,懊恼的责备了自己在赛季中的表现。

  “躺在床无法入睡,一直在回忆整个赛季和昨天晚上那场球,心里确实有些不甘,自己一直在想能不能再做好那么一点点呢,如果自己不受伤如果不被禁赛,没有那么多的如果,这赛季结束了,我感觉真的像做了一场梦,这不是真的,这是梦,我多么多么希望,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我们下赛季见!”

  本赛季,翟晓川先是遭遇伤病,随后又在常规赛末段因为冲突遭到三场停赛。昨晚的比赛中,翟晓川全场贡献19分19篮板,遗憾的是,他的出色表现,最终没能帮助球队力挽狂澜。

  (小鲜肉)

标签: CBA翟晓川北京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