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手:京川战裁判没毛病 最后一哨要点赞

2017年02月20日00: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健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前中国男篮球迷,现著名篮球评论嘉宾马健,对于常规赛最后一轮北京与四川的比赛中裁判的判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裁判今晚吹的没毛病,要手动点赞。

  “虽然cba裁判有很多问题,但今晚最后一哨必须手动点赞,犯规没毛病!”马健在微博上这样写到。

  今晚四川与北京的比赛,关系到季后赛最后一个名额,成为本轮的焦点比赛。最终四川险胜北京,由于山东也取得了胜利,因此北京被挤出前八名无缘季后赛,山东队最后时刻压哨晋级。

  本场比赛最后时刻四川队王汝恒上篮,北京队球员防守被处罚犯规,王汝恒用罚球绝杀了北京队。对于这个判罚,很多北京球迷认为有争议,而业内人士马健认为犯规没毛病,这次处罚应该手动点赞。

  此外马健还表示:最后2.3秒,方硕罚篮命中,怎么能让四川发底线球快攻呐?从经验到战术安排明显出现重大漏洞!感谢马布里的努力,但北京确实到了重建的时候了!

  (大叶)

标签: 马健四川队北京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