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MVP评选阿联恐将输小丁 参赛场次不达标

2017年02月19日23: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彦雨航和易建联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CBA常规赛全部结束,常规赛MVP评选也即将揭晓,不过按照篮协规定易建联因为参赛场次不达标将无法成为候选人,常规赛本土MVP很有可能是山东队的丁彦雨航。

  常规赛MVP将选出本土球员和外籍球员各一名,参选标准为:

  1、参加常规赛比赛场次必须达到30场(含30场)以上。

  2、个人综合技术指标综合得分名列前茅。

  3、所在球队在常规赛中取得前8名的成绩。

  目前本土球员得分名列前茅的是丁彦雨航(场均24.2分)和易建联(场均24分),山东和广东也都进入了季后赛,不过在参赛场次的要求上,易建联没能达标,本赛季易建联在常规赛的出战场次为29场。

  如果按照这个标准看,常规赛本土MVP的得主很有可能是山东队丁彦雨航。

  外援MVP的候选人中数据名列前茅并且满足其他条件的人选为:上海队弗雷戴特(场均37.3分7.9篮板4.3助攻),辽宁队哈德森(场均32.5分7.1篮板3.9助攻),新疆队亚当斯(场均31.1分5.6篮板5.9助攻)。

  (嘀嗒)

标签: 丁彦雨航易建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