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双加时胜上海锁定第四!林志杰22分

2017年02月19日22:21 新浪体育 微博
广厦队主场经过双加时战胜上海,锁定第四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今晚开打,浙江广厦队主场迎战上海队。最终双方经过苦战双加时最终广厦凭借福特森砍下48分主场135-132战胜上海队

  数据方面,广厦队福特森48分7篮板6助攻,林志杰22分2篮板,霍尔曼17分7篮板,胡金秋9分2篮板,李京龙14分。上海队弗雷戴特73分2篮板2助攻,亚布塞莱20分4篮板2助攻,刘晓宇8分3篮板2助攻,张兆旭12分15篮板。

1/29
北京时间2月19日,CBA常规赛迎来收官战,新浪体育为您带来本轮精彩集锦。

  首节开始,胡金秋跳投命中开场首球,接着林志杰跳投也中。开场上海队手感冰凉连续几次进攻不中,这时弗雷戴特站了出来先是突破篮下抛投命中,接着追身3分命中连拿5分帮助上海队稳住场上局面。双方进入轮换阵容,福特森突破篮下助攻队友得分,接着李京龙外线3分命中。弗雷戴特抛投命中,福特森一条龙上篮也中双方在外援的带领下进攻你来我往。第一节比赛结束,广厦主场29-27领先上海队。

  次节回来双方换上双外援,林志杰强突篮下命中,接着福特森里突外投连拿5分帮助广厦保持比分优势,蔡亮篮下强打命中。弗雷戴特追身3分命中,福特森篮下也中,弗雷戴特3分再中双方38-38平。弗雷戴特在快攻中又命中追身3分,接着亚布塞莱3分也中,回来林志杰3分也中双方进入外线飙分大战。节末上海队的弗雷戴特连续得分帮助球队获得比分优势,半场比赛结束,广厦队主场56-57落后上海队。

  易边再战,广厦抢断打出快攻反击,霍尔曼篮下背身强打命中,回来弗雷戴特外线3分稳稳命中,广厦这边林志杰强突篮下也中,林志杰抛投又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双方的防守强度也慢慢上升,在上海队的快攻中胡金秋正面大冒蔡亮的扣篮,弗雷戴特连续断球助攻亚布塞莱篮下暴扣取分。苏若愚篮下打成2+1,接着李京龙3分命中广厦反超比分。上海队这边依靠亚布塞莱强突篮下取分,双方本节打得十分焦灼,亚布塞莱压哨命中3分。三节战罢,双方战成81-81平。

  末节争夺,弗雷戴特3分命中,接着在防守反击中弗雷戴特上篮打成2+1。李京龙外线3分再中为球队紧咬比分,接着又是造成对手外线3分犯规。福特森强突篮下命中,张兆旭篮下强打也中。福特森开始接管广厦队的进攻连续得分,弗雷戴特也是强突篮下得分为球队保持住比分优势。福特森连续突破造杀伤,曾文鼎3分稳稳命中,福特森超远距离3分也中广厦暂时领先3分。弗雷戴特突破上篮命中,接着抛投又中双方在一次打平。回来福特森抛投也中,刘晓宇造成犯规两罚一中,胡金秋也是两罚一中广厦领先2分,弗雷戴特通过罚球命中双方在一次打平。福特森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进入第一个加时赛,福特森上篮打成2+1,张兆旭弧顶3分稳稳命中,弗雷戴特急停3分命中追平比分。双方仍然焦灼到最后时刻,最后时刻福特森和弗雷戴特相继命中3分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进入第二个加时赛,林志杰突破上篮命中,回来胡金秋大冒了刘晓宇,特雷戴特强突篮下抛投也中。接着又是打成2+1。林志杰3分也中,弗雷戴特3分再中。最后时刻上海队出现失误,全场比赛结束广厦主场135-132战胜上海队。

  双方首发:

  广厦队:考特尼-福特森、刘铮、林志杰、胡金秋、王征

  上海队:刘晓宇、弗雷戴特、翟逸、曾文鼎、张兆旭

  (柠小浩)

标签: CBA广厦队上海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