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首轮出现京粤大战?很有这种可能性

2017年02月17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季后赛首轮出现京粤大战,这种可能性并非没有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在CBA第37轮结束之后,混乱的季后赛名额争夺形势已经接近明朗。

  在新疆大胜山东,北京击败福建,四川战胜天津这三场结果出来之后,四川已经稳进季后赛了,即便他们最后一轮输给北京,由于和山东相比小分领先,也将以第八名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如果能够战胜北京,那就能升到第七。

  现在位置最不利的是山东,因为主动权已经不在他们手上了,山东最后一轮对阵同省兄弟青岛,只要北京最后一轮能够击败四川,北京队就能以第七的身份进季后赛。最后一轮如果北京输给四川,山东赢了青岛,那山东才能进。北京最后能不能进季后赛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就看他们能不能赢四川。

  还有一个有意思的情况可能出现,如果北京下场赢了四川排名升到第七,以第七的身份进入季后赛,那他们有可能在首轮与广东相遇。

  最后一轮广厦主场对阵上海,如果广厦能够赢球,同时广东赢球,广东、上海、广厦将在三队同战绩的情况下比胜负关系,这种情况广东将以胜负关系优势升到第二。如果这样的情况发生,季后赛第一轮就是北京vs广东,京粤大战又将上演。

  当然,如果广厦在主场输给上海,上海仍然能够保住第二的位置。

  (贾磊)

标签: 北京队广东队京粤大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