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特还是莫里斯?闵鹿蕾:还在慎重考虑中

2017年02月16日12:06 体坛+ 微博
用杰瑞特还是莫里斯?闵鹿蕾还未考虑好

  体坛+特派记者江天上海报道

  尽管北京队在本轮比赛中战胜了领头羊上海,保住了晋级季后赛的一线生机,但大外援杰瑞特的伤病让北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依旧有可能面对单外作战的窘境。

  不过,之前帮助北京队在四年里获得了三次总冠军的功勋外援莫里斯则在春节期间已经悄然归队,那么北京队是否可以通过换回莫里斯的方法来补上一个宝贵的外援名额呢?

  对于此,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说道:“杰瑞特的受伤确实可能会让球队陷入单外援作战的处境之中,球队也考虑过是不是应该换回莫里斯。但是,从莫里斯在春节期间归队之后的训练来看,他的伤势恢复得其实并不十分理想,球队对这个问题(换回莫里斯)也在慎重考虑中。”

  对于目前排名第九的北京来说,如果想要进入季后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绝对不容有失。一旦换回莫里斯用完了最后的换外援名额,而莫里斯的伤病或者说状态又不能给球队提供足够的帮助,那么球队将陷入比现在更加被动的局面。

  在残酷的现实情况逼迫之下,就连北京队的主教练闵鹿蕾都在徘徊之间举棋不定。本赛季伤病频频命运多舛的北京男篮又会在两难之中做出怎么样的选择呢,这一切或许会在不久之后就水落石出。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CBA杰瑞特莫里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