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纪录!吉林再输将创队史连败纪录

2017年02月16日17:33 新文化报
吉林主场惨败广厦

  新文化记者 陈涛

  在昨晚的CBA第36轮比赛中,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主场以96比118不敌浙江广厦队,遭遇八连败,这一战绩也平了2007-2008、2015-2016赛季的最长连败纪录。本周五,东北虎将在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队,如再输将创造自参加CBA联赛以来最长的连败纪录。

  赛前45分钟,东北虎的比赛名单出炉。卡姆拉尼(昨天已回国)不在阵中是可以想象得到的,崔晋铭也伤势未愈,意外的是55号布朗也因伤不能比赛。这意味着东北虎不仅缺少亚外,而且缺少了核心控卫,还缺少头号得分手。这样的阵容面对希望得到更好排位的广厦队,困难可想而知。比赛开局,东北虎打得还算不错。首节东北虎落后8分。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广厦队甚至前十分钟都没派双外援出场。半场结束,东北虎以37比46落后9分。第三节广厦队一直派出双外援阵容,东北虎的比分劣势越来越大,最多时落后19分。末节,东北虎一度落后了23分,最终以22分劣势失利。全场比赛,托马斯26分,刘天意15分,柴长易13分,蔡李龙12分。 

标签: CBA吉林队广厦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