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27分11助攻天津胜福建 黄毅超24分11篮板

2017年02月15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津主场胜福建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16-17赛季CBA联赛第三十六轮比赛继续开战,天津男篮坐镇主场迎战福建男篮,依靠着三外援的出色发挥和国内球员的稳定表现,天津队最终以116-102战胜福建队。

  天津队杰特27分11助攻,泰勒27分11篮板,桑尼25分12篮板,张楠11分,李荣培10分;福建队黄毅超24分11篮板,拜克斯分22分7助攻,孙喆17分9篮板,陈林坚17分。

  首节刚开始,陈林坚中距离跳投命中首开纪录,桑尼篮下连续取分,黄毅超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帮助福建将比分追平,随后拜克斯也有着精彩发挥连续得分,随着黄毅超三分再进福建31-25领先天津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孙喆篮下有着强硬表现,杰特带领天津苦苦追赶,随后泰勒连续保护后场篮板在篮下也有着精彩表现帮助天津追上比分,半场战罢,福建客场56-55领先天津。

  易边再战,泰勒继续高光表现,拜克斯也接连砍分,随后两队开始下起三分雨,反击打得也是有声有色,随着杰特的三分压哨命中天津84-79领先福建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黄毅超接连得分,李荣培也有着出色发挥,最后阶段桑尼连续得分,而福建在进攻时更多的依靠三分球,天津在老将张楠和桑尼的带领下最终主场以116-102战胜福建队。

  天津男篮首发:张智涵,桑尼,李荣培,时德帅,杰特

  福建男篮首发:陈林坚,拜克斯,孙椿棚,黄毅超,孙喆

  (SlimShadyZ)

标签: 杰特天津福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