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厘头邓特蒙vs27+11的杰特 山东自己作死自己

2017年02月15日23:34 新浪体育 微博
今晚杰特为天津贡献27分11助攻,如果他在山东......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36轮,四川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东男篮。哈达迪砍下33分17篮板9助攻,哈里斯贡献20分,最终四川在主场以97-90力克山东,赢下这场关键比赛。

  山东队两位外援单从数据来看,似乎是没有太大的毛病。面对对方哈达迪汤普森尽管得到14分不算太多,但14个篮板球还是保证里内线。对战旧主邓特蒙砍下了25分。看到出来,他的确是一心想要表现,但在关键时刻的一些处理还是让球队处在了被动,然而有时候只是一次两次的处理的不合理就能让胜利的天平失去方向。

  最后一节关键的两分钟,凭借陶汉林的在内线的进攻,山东队曾将分数追到90比93,如果此时能够稳住阵脚打进一次进攻的话,压力更大的其实是主场作战的四川。可能是太想表现,也可能是实在不信任队友,邓特蒙选择了自己上篮。但事实上,当时他也可以将球分给队友。他的上篮未果,反倒给了四川队一次反击的机会。幸运女神也再没有垂青山东队。

  虽然已经是老生重谈,但每次出现这样的局面都让人禁不住想念杰特。虽然假设毫无意义,但今晚杰特又贡献出27分11次助攻的数据,他所在的天津队也赢球了。杰特曾经被认为是最适合山东的外援,表现不仅在能力,更是他和队友之间的熟悉和亲密,能够帮助他在关键的时刻作出最正确的选择。然而这样一个受到队友爱戴的球员却遭到了俱乐部的抛弃。往更远的地方想,如果外援有这样的下场,谁又能保证国内球员不会有这样的待遇呢?真是看不懂高层这一举动的用意。

  回到比赛来说,除了邓特蒙关键时刻的问题,早早六犯离场的大外援的汤普森同样让人有些头疼,面对拥有哈达迪的四川内线,汤普森今天打得算是非常强硬了,但作风上强硬只是一方面。防守找不到合适的方法,犯规就接踵而来。果然,在最需要人手的第四节还剩下9分44秒,汤普森就领到了6次犯规,不得不下场。这样的情况真是让球队雪上加霜。

  山东队接下来还要面对已经升到第一的新疆,小丁已经发微博说明身体已经吃不消,看样子也是凶多吉少了。唉,一声叹息!

  (晴天)

标签: 邓特蒙杰特山东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