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北京竟破领头羊不败金身!新疆登榜首偷笑

2017年02月15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登上榜首的新疆队已经开始展望季后赛首轮了

  北京时间2月15日,北京男篮在单外援作战的情况下爆冷击败上海,除了让他们自身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大增以外,也改变了联赛积分榜首的局势。在本轮的另一场比赛中,新疆100-83轻松击败八一。赛后新疆以30胜压过29胜的上海,爬升到积分榜第一的宝座。

  最后两轮比赛中,新疆将先后面对山东和天津,上海则是面对北控和广厦。上海面对的对手更强,但即便他们两战全胜,还是会因为本轮的失利而以1个胜场之差将常规赛榜首的位置拱手想让给新疆。

  上海男篮几乎做了一个赛季的联赛领头羊,却因为一场冷门而让新疆坐收了渔翁之利。新疆一旦以联赛第一的身份进军季后赛,到时在季后赛首轮中无论是面对上赛季淘汰自己的四川,还是宿敌北京,都是他们所期待的对决。

  这个赛季的CBA所有的强队都面临着各种的问题,辽宁的伤病,广东的新老交替,广厦的缺乏经验,上海的板凳深度等等,新疆虽然自身也有不小的困难,布莱切也缺席了半个赛季的常规赛,但他们终究还是靠着更深厚的阵容而在常规赛最后时刻登顶成功。这会是新疆最终能够夺冠的一个赛季吗?现在来看,新疆男篮的希望真的很大。

  (Eric)

标签: 北京新疆常规赛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