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北京队是有实力的 争八绝不能放弃

2017年02月15日13:12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主帅闵鹿蕾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北京队今晚将做客上海主场迎来季后赛争八的关键战。今天上午球队也来到源深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

  大外援杰瑞特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今晚比赛将无法出战。马布里伤势也没有痊愈,但在球队困难的情况下只能带伤坚持。

  主教练闵鹿蕾表示:“今年的上海队跟以往不同,整体实力包括外援都有所增强,其实每年到上海客场都不好打,我想我们还是准备的比较充分,全力以赴。”

  “大外援现在脚肿的比较厉害,今晚可能打不了,还是动员其他队员吧,想一些办法。”闵鹿蕾说,“这个赛季方方面面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从第一场一直到现在。不过我们走过来了,一直还在争八的位置上,说明我们还有一定的实力,绝不能放弃。”

  闵鹿蕾直言,北京队今年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这对球队确实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从第一场孙悦的受伤,再到后来莫里斯、老马,一直都贯穿着整个赛季,但我们还是要专注到今晚的比赛上。”

  马布里在上一场比赛中拉伤,谈到马布里的伤势情况,闵鹿蕾表示:“一直在积极地恢复和治疗,对他来说也是个挑战,老马也跟我表示,今晚就一个外援了,他要承担起来,但确实伤势对他的影响比较大,我想他会全力以赴的。

  ”

  (贾磊)

标签: CBA北京队闵鹿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