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管中心主任督战京辽战 北京MC给辽蜜拜年

2017年02月12日19:44 新浪体育 微博
京辽之战再次成为焦点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CBA第35轮北京主场迎战辽宁,作为本轮的焦点战,新任篮管中心主任李金生和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到场观战,可见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北京与辽宁的上一场交手中,辽宁在主场以108-96战胜了北京。今晚转战北京队主场,这场比赛北京队而言更加重要,目前北京队以19胜15负排名第8位,身后有四川和江苏的追赶,因此北京队在常规赛剩下的4场比赛中,每一场都必须要力争取胜。

  北京和辽宁之前就有恩怨,今晚比赛之前,五棵松现场的MC刘芳宇一上来先给辽宁球迷拜年,并申明了今天的游戏规则——辽宁球迷可以给辽宁队加油,北京队也一样,大家可以比着加油,但唯一的要求就是,不干扰对方球迷给自己球队加油。“今天球迷不互喷”,对于刘芳宇的建议,双方的现场球迷都表示了认可。

  (晨曦)

标签: 北京队辽宁队CBA京辽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