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21+15+5+4王汝恒17分 四川品胜大胜八一

2017年02月12日21: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川客场大胜八一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比赛今晚开打,八一队坐镇主场迎接四川品胜队的挑战。最终四川品胜客场96-72战胜八一队。

  数据方面,八一队刘航初14分,雷蒙13分5篮板,邹雨宸4分2篮板,李天戈8分3篮板。四川品胜队哈达迪21分15篮板5助攻4盖帽,刘炜10分6助攻,孟达11分2抢断,王汝恒17分5篮板2助攻。

  首节开打,哈达迪助攻张春军上篮命中,接着又是张春军篮下勾手命中。回来李天戈中投命中,八一打出一波7-0小高潮,八一队7-4暂时领先四川品胜队。哈达迪篮下暴扣得分为球队紧咬比分,双方进入轮换阵容,又是哈达迪篮下打成2+1,孟达3分也中。回来李天戈外线3分稳稳命中,许钟豪内线强打哈达迪也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主场19-18领先四川品胜队。

  次节回来,王汝恒上篮命中,付豪内线背打哈里斯打成2+1,接着邹雨宸内线利用脚步抛投命中,回来孟达连得5分为球队保持着比分优势。李天戈中投也中,王汝恒突破分球陈晓东篮下勾手命中,接着哈里斯连得4分继续拉开分差。四川品胜连续利用防守反击得分,八一则是依靠付豪内线强打得分,阿尔斯兰外线3分也稳稳命中,四川品胜客场41-36领先八一队。

  易边再战,哈达迪强打命中,回来雷蒙跳投命中,孟达也中,双方此时进攻你来我往但是四川品胜仍然手握10分的比分优势。八一则是依靠邹雨宸内线强打得分,回来哈达迪高位干拔也中。雷蒙外线3分稳稳命中,刘炜投篮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哈达迪内线传球给王汝恒打板命中,刘炜骑马射箭也中。而节末八一出现太多失误,三节战罢,四川品胜71-50客场领先八一队。

  末节争夺,雷蒙跳投命中,接着又是突破抛投命中继续追赶着比分。王汝恒空切上篮打成2+1稳住场上的局面,八一则是通过刘航初连续突破造杀伤得分。刘炜助攻哈达迪空接扣篮,宁鸿宇反击中暴扣还了一个。比赛还剩最后3分钟分差已经来到30分左右,双方换上替补队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四川品胜队客场96-72战胜八一队。

  下一场比赛,八一主场迎战新疆,四川主场迎战山东。

  双方首发:

  八一队:李天戈、雷蒙、张祖铭、邹雨宸、许钟豪

  四川品胜队:王汝恒、孟达、张春军、哈达迪、陈晓东

  (柠小浩)

标签: 王汝恒哈达迪四川八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