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老板执话筒斥裁判黑哨:中国篮球永远没戏

2017年02月11日09:52 扬子晚报 微博
同曦老板手执麦克风斥裁判

  昨晚,CBA联赛第34轮开战。在引人瞩目的“江苏德比”中,江苏肯帝亚队最终在客场以111:107击败了同城对手江苏同曦队,保留住了晋级季后 赛的希望;然而,这一场本该在场内体现出“德比”应有精彩的比赛,却最终在混乱中以“闹剧”收场!因为认为遭受了不公正的判罚,同曦队长冯欣和裁判发生肢 体冲突直接被驱逐出场;同曦老板陈广川在比赛还没结束时拿着话筒在主席台怒斥“黑哨”:“这样下去,中国篮球永远没有希望!”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A

  对旧主拿下22分9板

  麦克唐纳力保肯帝亚过关

  说起昨天这场“德比”的求胜欲,两队都可谓相当高涨。对于江苏肯帝亚队而言,在赛前距前八仅有一个胜场,以季后赛为目标的他们,对于胜利的渴求不言而喻;而同曦方面,尽管早已丧失了季后赛的可能,但面对同城对手,自然也是憋着一股劲。

  不 过,比赛的上半场却呈现出了一边倒的局面,肯帝亚队内外线全面开花,尤其是曾在同曦队效力过的麦克唐纳,在内线予取予求,屡次强打迪奥古得手;而布鲁克斯 和易立短时间内连中4个三分球,一举将分差拉大到了20分以上。半场结束,肯帝亚队以67:45大比分领先,麦克唐纳半场得到10分4个篮板,布鲁克斯拿 下23分8个篮板。

  到了下半场,同曦疯狂反扑,肯帝亚则命中率急剧下降。到了第四节,同曦已快将比分追平,然而,关键时刻,站出来连得6分稳住军心的,依然是麦克唐纳。内线有他“保驾护航”,肯帝亚队最终拿到了一场艰难的胜利。全场,老麦面对旧主砍下22分9个篮板。

  由于昨晚北京队和四川队双双获胜,肯帝亚队依然相距这两个对手1个胜场,还剩4场常规赛,肯帝亚一方面要寄希望与北京和四川“犯错”,另一方面也要继续打好每一场比赛,坚持到最后。

  B

  从落后25分追到差2分

  同曦只差一步完成大逆转

  如 果没有最后的“闹剧”,这场“江苏德比”,应该还是会因戏剧性化的比赛过程而被人所铭记。最多时候落后肯帝亚达到25分,半场结束落后23分,就在人们以 为同曦队将“束手就擒”的时候,下半场的同曦,竟然和上半场判若两队,用疯狂的防守逼得肯帝亚队透不过气,与此同时一点一点在缩小原本看上去遥不可及的分 差!

  同曦在上半场冷到冰点的手感,也终于回来了。第四节开始没多久,同曦队竟然将分差追到只剩2分。史上第6场“江苏德比”正式比赛, 眼见又要重新打出悬念。不过,同曦队未能更进一步,在随后的比赛中,一直都落后6分左右,布鲁克斯连续两粒逆天三分球命中,让同曦的追分之势更加艰难,最 终还是遗憾告负。同曦队三外援一共拿到了77分,康宁汉姆得分最多,全场拿下了41分。

  C

  敏感判罚炸裂同曦主场

  队长遭逐老板喊麦斥“黑哨”

  本赛季第一次“江苏德比”,同曦队领先了大半场却遭遇肯帝亚队绝杀;此前两个赛季的德比战,江苏同曦在主场也都会和肯帝亚战斗到最后一刻,从来就没缺过戏剧化的比赛过程。但这次,球场之外更令人震惊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比 赛已经打到了最后两分多钟,同曦队仍然落后肯帝亚6分左右,此时唐正东疑似被侵犯,裁判却反判大唐进攻犯规,愤怒的大唐直接将球砸在篮板上!此前,有几次 疑似遭遇侵犯未被吹罚,大唐早已憋着一肚子火,当然,这次泄愤的代价是一次技术犯规。同曦队长冯欣见状,直接冲到裁判面前理论,并和裁判发生身体接触,结 果直接被判罚了夺权犯规,被驱逐出场。如此一来,场面彻底陷入了混乱,现场的同曦球迷怒斥黑哨,而肯帝亚球迷则大声叫好,比赛一时间难以恢复。

  惊人的高潮终于在比赛快要结束前来临了。CBA历史上从未发生过的事件,在江苏德比中上演——同曦老板陈广川,伴随着现场5000球迷的声浪,手持话筒,大声喊道:“这样的裁判,中国篮球永远没戏!”声音通过音响发出,在体育馆上空回荡……

  场上球员们的表现如何大家都不再关心,所有的观众都被陈广川所吸引,“江苏德比”,裁判最终成了导火索,炸裂了同曦主场,演变成了一场闹剧。不得不说,这是江苏篮球的不幸,更是CBA的不幸。

标签: 同曦肯帝亚德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