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局势-山东不保险了!北京四川准备死磕

2017年02月10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丁彦雨航的状态关系到山东队的状态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CBA第34轮结束,山东输给了上海,北京和四川则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本轮过后,山东的位置变得不保险了,北京和四川步步紧逼。

  山东队的第一核心丁彦雨航最近都因病在修养,上一场比赛小丁休战,山东输给了辽宁。本场比赛丁彦雨航坚持出场,但是状态不佳,全场比赛三分球4投0中,罚球2投0中,依靠8投5中的两分球得到了10分。山东最终输给了上海队。

  输掉本场比赛后,山东队的战绩为20胜14负。而紧随其后的北京和四川今天都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这两队的胜场都达到了19场,与第7名山东仅有1场差距,此前大家都在讨论北京和四川谁能搭上末班车,现在看来,山东的位置也极其不保险。

  常规赛最后4轮,山东、北京和四川的对阵情况如下:

  山东最后四轮的对阵:主场迎战福建、客场挑战四川、客场挑战新疆、主场迎战青岛。

  北京最后四轮的对阵:主场迎战辽宁、客场挑战上海、客场挑战福建、主场迎战四川。

  四川最后四轮的对阵:客场挑战八一、主场迎战山东、主场迎战天津、客场挑战北京。

  从这三队的赛程来看,赛程最有利的恐怕将是四川队。四川对阵八一和天津胜算都比较大,而主场迎战山东这场,如果丁彦雨航仍然状态不佳,那么四川有可能直接拿到3场胜利。

  北京队随后两场接连对战辽宁和上海两支强敌,最后一轮还要跟四川死磕,对于北京而言,几乎是一场都不能输。

  山东队下一场将迎战实力相对较弱的福建,这场比赛如果能拿下,对于连败的山东而言将是止血的一胜,如果这场也输了,连续两场客场比赛挑战四川和新疆,山东恐怕胜算也很小。

  最后时刻出现山东被挤出前八?目前看来这种情况不是没可能。

  (嘀嗒)

标签: 山东队四川队北京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