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斯41+三双李原宇25+13 江苏大胜浙江

2017年02月08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鲁克斯41分11篮板10助攻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16-17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三轮比赛继续开战,江苏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男篮,依靠着布鲁克斯的大号三双和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的精彩表现,江苏队最终以121-116主场战胜浙江队。

  江苏队布鲁克斯41分11篮板10助攻,麦克唐纳13分11篮板,李原宇25分13篮板,易立20分,胡雪峰10分;浙江队沃伦39分,吴前14分,张大宇7分10篮板,布朗29分6篮板。

  首节刚开始,布鲁克斯带领江苏连续进攻得分,李原宇在篮下也有强硬表现,沃伦继续表现,小将卢艺文也可以抓住机会在篮下得分,江苏31-23领先浙江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布朗和沃伦双小外激活了全队的进攻和反击,吴前也有着出色发挥,而江苏没有太多的办法,更多依靠易立的得分保持领先优势,半场战罢,江苏58-58战平浙江。

  易边再战,麦克唐纳连续中投和上篮得分,浙江更多的依靠两个小外援得分组织,张永鹏也有着精彩表现,江苏以93-80领先浙江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布鲁克斯和李原宇连续有着精彩发挥,张大宇也可以连续回应,布朗连续得分,沃伦帮助浙江追平比分,但最终依靠老将胡雪峰的关键发挥江苏主场以121-116战胜浙江队。

  江苏男篮首发:常亚松、布鲁克斯、李原宇、柳伟、易立

  浙江男篮首发:卢艺文、沃伦、张永鹏、赖俊豪、陆文博

  (SlimShadyZ)

标签: 布鲁克斯李原宇江苏浙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