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重回赛场 墨尔本联队击败悉尼国王

2017年02月08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2017年2月4日下午,四度参加奥运会的大卫·安德森(David Andersen)因伤修养了八周,今天,在曲多思银行竞技场,重回赛场的他发挥出色,带领墨尔本联队以89-76击败悉尼国王,让墨尔本连进军季后赛还存有一丝希望。

  安德森全场得分最高,拿到21分,其中下半场就轰下16分,而且当国王队将19分的落后追至2分时,他也起到了力挽狂澜的关键作用。

  这场胜利是墨尔本联队本赛季第12次胜利,也让他们有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反观悉尼国王(目前13胜14负),下周六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将客场迎战珀斯野猫,这关系到他们能不能进入季后赛,然而面对实力强大的野猫,这场比赛将异常艰难。

  后卫二人组卡斯伯·威尔(Casper Ware)和克里斯·戈尔丁(Chris Goulding)联手为墨尔本联拿到34分,而且大个子中锋约什·伯恩(Josh Boone)对墨尔本联队的胜利也做出了很大贡献,他被替换上场后拿到了12分,14个篮板和3个盖帽。

  国王这边,因肌肉拉伤缺席四场比赛的布莱德·纽雷(Brad Newley)重回赛场并砍下19分,凯文·利驰(Kevin Lisch)则13投2中,拿到12分。

  第18轮比赛吸引了11005位粉丝,在国王队历来的主场比赛中,今天出席的观众数量也排到了历史第三,而且也是12年来观众最多的一次。

  墨尔本联队一开局就火力全开,轰下3个三分球,另一边,纽雷也迅速找到了感觉,拿到球后穿越全场上演了一次扣篮,为悉尼国王打开了局面。

  国王队的前8分,纽雷贡献了5分,3投3中,而且助攻艾莱克斯·马里克(Aleks Maric)上篮得分。

  墨尔本第一节三分球7投5中,戈尔丁和托德·布兰奇菲尔德(Todd Blanchfield)也联手拿到15分。

  国王队则是完全相反的情形,他们三分球7投全失,第一节18-30落后。

  随后比分迅速被拉大到19分,如果不是纽雷的话,比分还会被进一步扩大。

  这个独自参加过两次奥运会的球员7投7中,稳住了阵脚,随后队友起势,打出了一波10-2的快攻,第二节结束,比分被缩小到了45-39。

  纽雷是国王队中发挥最好的一个,拿到15分;其次是戈尔丁,拿到14分;伯恩也发挥不错,替换上场后拿到6分,9个助攻和3个盖帽。

  下半场比赛进入了防守模式,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有所下降,打起了“阵地战”。

  第三节国王队艰难的取得了16-15的领先,双方以相差不多的比分进入第四节。

  悉尼国王有机会赢下比赛,但是墨尔本联队最终锁定了胜局。

  墨尔本联队第18轮收官之战在下周一,他们将主场迎战目前联赛第二的伊拉瓦拉老鹰,而悉尼国王常规赛最后一场将客场迎战珀斯野猫。

  墨尔本联队89分(安德森21分,威尔18分,戈尔丁16分)

  悉尼国王76分(纽雷19分,利驰12分,鲍威尔11分)

标签: NBL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