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和江苏主场被罚款 观众喊黑哨骂裁判

2017年02月07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篮协公布处罚通知:第32轮比赛中,山西和江苏主场观众秩序混乱、叫喊“黑哨”并辱骂客队及裁判员的情况,因此两支球队各被罚款2万元。

  以下是篮协处罚原文:

  2017年 2月 5 日,2016-2017 赛季 CBA 联赛常规赛第三十二轮,第311场江苏肯帝亚俱乐部主场对阵浙江广厦俱乐部、第312场山西汾酒俱乐部主场对阵四川金强俱乐部的比赛中,均出现了观众秩序混乱、叫喊“黑哨”并辱骂客队及裁判员的情况,给联赛造成了不良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6-2017 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七条之规定,给予南京分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江苏肯帝亚俱乐部警告、通报批评,核减江苏肯帝亚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太原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山西汾酒俱乐部警告、通报批评,核减山西汾酒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责令上述俱乐部和赛区进行整改。

  要求各赛区、各俱乐部引以为戒,积极宣传和倡导文明观赛的理念,对球迷的不文明和过激行为,要及时制止和处理,并对处理情况进行宣传,以起到警示他人的作用。

标签: 山西男篮江苏男篮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