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已无缘季后赛 本赛季第7支提前出局球队

2017年02月07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吉林队本赛季无缘季后赛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CBA第32轮已经结束,排名第14位的吉林队已经彻底无缘进入季后赛,成为本赛季第7支提前告别季后赛争夺的球队。

  目前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有7支,分别是:吉林、浙江、福建、北控、同曦、八一和广州。

  在上一轮(第32轮)比赛中,吉林输给了山东队,目前他们的战绩是12胜20负排名第14位。排名第8的北京和第9位四川同为18胜14负,常规赛还剩下最后6场,吉林如果最后6场全胜,而北京和四川6场全输,那么3队的胜场数将同为18场。

  但是看了赛程就会发现,北京和四川将在常规赛最后一轮交手,这意味着,北京和四川两队中有一队将取得胜利,不会出现6场全输的情形,不管是北京胜还是四川胜,都会有一队胜场数达到19场,吉林将无法超越,因此吉林已经彻底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算上本赛季,吉林队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了,他们上次晋级季后赛是在2014-15赛季。

  (嘀嗒)

标签: 吉林男篮CBA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