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双杀北京!易建联27+10马布里32分

2017年02月05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9
2月5日,CBA常规赛第32轮迎来焦点战役,广东主场103-98北京。

  北京时间2月5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32轮,广东男篮在主场迎战北京男篮。翟晓川本场比赛复出。虽然马布里率领北京末节一度上演逆转好戏,但是易建联更为出色,一人砍下27分10篮板,帮助广东最终以103-98主场惊险战胜北京,结束两连败的同时也赛季双杀对手。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2次,广东赢下其中34场。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广东客场险胜北京。

  广东队易建联27分10篮板、布泽尔22分11篮板、斯隆18分6篮板8助攻、周鹏14分、任骏飞9分、周湛东8分、赵睿3分。北京队马布里32分、翟晓川18分11篮板、张庆鹏15分、格兰特13分、吉喆7分、方硕7分、张松涛4分、孙悦2分。

  比赛开始,周鹏狂砍7分,广东开局打了对手一个9-4的攻势。马布里这边率队紧咬比分不舍,翟晓川上篮命中后,北京将比分追至8-9。周鹏今天状态超佳,进攻端连续砍分,广东在其带领下再掀一波11-4的得分高潮,转眼将分差拉开到8分。虽然北京之后几度奋力追赶,奈何效果不佳,反观广东则继续拉大分差,首节结束广东34-21领先北京。

  次节,广东继续加大进攻力度,全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21-14的攻势后轻松将分差拉开到20分。马布里吃到个人第四次犯规,北京全队今天在攻防两端出现极大问题,半场结束广东61-46领先北京。

  下半场,马布里率队竭力反击,双方分差在三节还剩3分33秒时被缩小到11分。广东三节下半段进攻端出现问题,老马率队疯狂追分,张庆鹏外线三分命中后,北京将分差缩小到5分。三节结束,广东77-72领先北京。

  末节,北京上来就打出一波10-4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至82-81。杰雷特和赵睿各自6次犯规提前毕业,比赛一度打得难分难解,比分也是交替增加,周湛东关键时刻三分命中,四节还剩1分38秒,广东98-86暂时领先2分。易建联在比赛还剩下18.1秒,三分出手造成犯规,阿联三罚全中后,广东已经领先5分。杨金蒙和老马各自吃到T,此后北京再无机会,最终广东以103-98战胜北京。

  下一场比赛,广东继续主场迎战北控,而北京则客场挑战深圳。

  双方首发:

  广东:斯隆 杨金蒙 任骏飞 周鹏 易建联    

  北京:马布里 方硕 王骁辉 吉喆 张松涛

  (小鱼)

标签: 马布里易建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