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炜32分孟达21四川胜山西 曾令旭21分难救主

2017年02月05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炜爆发拿下32分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16-17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二轮比赛继续开战,山西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四川品胜男篮,依靠着刘炜的出色发挥以及双外援的稳定表现,四川队最终以111-101客场战胜山西队。

  山西队富兰克林28分9篮板12助攻,波特21分15篮板,曾令旭21分;四川队刘炜32分,哈达迪25分12篮板,哈里斯17分,孟达21分。

  首节刚开始,四川命中三分首开记录,随后两队命中率都不是太高,山西在富兰克林带领下将比分拉开到15-8,接着四川在刘炜的带领下紧追猛打,随着刘炜三分命中四川33-26领先山西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哈里斯和哈达迪也有着出色发挥,而山西更多依靠富兰克林个人的单打,老将刘炜有着神勇发挥,连续砍分帮助四川将比分优势继续扩大,半场战罢,四川65-50领先山西。

  易边再战,哈里斯命中中投,刘炜继续出色发挥打成2+1,孟达也可以命中三分,而山西更多依靠波特在篮下的单打苦苦追赶,随着哈里斯三分命中帮助四川89-70领先山西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曾令旭连续跳投命中,哈达迪篮下也可以打进,富兰克林帮助山西将比分追近,但依靠刘炜和孟达的稳定发挥最终四川品胜客场以111-101战胜山西队。

  山西男篮首发:王磊、波特、原帅、闫鹏飞、富兰克林

  四川男篮首发:刘炜、孟达、哈达迪、张春军、陈晓东

  (SlimShadyZ)

标签: 孟达曾令旭刘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