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敬敏20分滕贺麒19分北控胜广州 范子铭15+10

2017年02月05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1/13
2017年2月5日,CBA联赛第32轮,北京农商银行主场109-100广州证券。新浪体育 李欣/摄。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16-17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二轮比赛继续开战,北控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广州男篮,依靠着双外援的出色发挥以及国内球员的多点开花,北控队最终以109-100主场战胜广州队。

  北控队麦克鲁姆27分,巴蒂斯塔21分10篮板,王振宇14分,滕贺麒19分,杨敬敏20分7篮板;广州队肯尼迪23分13篮板,巴赫拉米20分13篮板,范子铭15分10篮板,郑准16分。

  首节刚开始,巴赫拉米连续带领广州队多点开花,史鸿飞和郑准也有相应出色表现,而北控则靠着巴蒂斯塔在篮下连续强攻打进,随着郑准的三分命中广州28-15领先北控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北控三分打进,麦克鲁姆连续上篮命中将比分追到个位数,杨敬敏也连续能够有着出色发挥,而广州则依靠肯尼迪稳定局势,半场战罢,北控50-49领先广州。

  易边再战,两队多靠外援在接管比赛,滕贺麒和王振宇有着出色发挥连续砍分,而广州队的范子铭也有相应回应,随着贾敬龙抢断上篮一条龙打进帮助北控80-74领先广州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范子铭继续出色发挥,随着巴赫拉米跳投命中两队打平,最后时刻麦克鲁姆连续得分将比分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北控主场以109-100战胜广州队。

  北控男篮首发:王振宇、杨敬敏、滕贺麒、宋康明、麦克鲁姆

  广州男篮首发:郑准、肯尼迪、巴赫拉米、李学林、范子铭

  (SlimShadyZ)

标签: 杨敬敏麦克鲁姆滕贺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