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与约什史密斯合约到期 重新换回哈里斯

2017年02月03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四川队与约什史密斯解约

  北京时间2月3日,从四川方面传来消息,四川俱乐部宣布与“鹰王”约什合约到期,将换回他们的夺冠功臣之一的哈里斯。从11月11日约什抵达成都算起,这段只有84天的“救火”队员生涯正式结束。

  昨天下午,四川队在球队训练结束前宣布了裁掉约什的消息。但在这堂训练课之前,约什个人还拿来了礼物(球谢)送给队友。据悉,约什被裁有些突发的意味。因为虽然饱受诟病,但原本球队是打算在让他打完2月5日和山西队的客场比赛再换回哈里斯的。这突如其来的决定不仅让采访的记者有些措手不及,甚至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没有向中国篮协提交相关的手续和文件。

  在已经出场的26场比赛中,约什-史密斯场均出场30分钟,贡献18.8分10.6篮板2盖帽3.2次助攻和3.1次失误。约什-史密斯在CBA的表现并不能算出色,尤其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在四川队他场均能命中2.3个三分球,但是命中率却仅有29%,而罚球命中也低至48%,命中率不高却喜欢浪投,成为约什-史密斯最大的问题。

  而相比之下,哈里斯则是杨学增最为信任的队员。在上赛季哈里斯场均出场37分钟,贡献30.4分11.5篮板2.6次助攻和1.9次失误,三分球命中38%,罚球命中率83%,他与哈达迪是四川队夺冠的功臣外援。

  常规赛还剩下最后7场,四川队以17胜14负位列第9位,和排名第八的北京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他们仍然有机会冲击季后赛。

  (晨曦)

标签: 约什史密斯哈里斯四川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