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仇什么怨!韩德君怒摔郭少 或为一句话报仇

2017年01月30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德君“修理”郭少

  北京时间1月30日,辽宁男篮已在今日完成集结,备战剩余的常规赛以及季后赛比赛。而球队两员主将韩德君却与郭艾伦在训练场中上演了暴力一幕,郭艾伦惨遭韩德君抱摔?这是怎么回事?

  其实,这只是两人例行的“闹着玩”项目。面对郭艾伦的“挑衅”,韩德君早已多次使用抱摔“收拾”了郭少。那么这一次,郭少惨遭大韩“修理”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或许是因为几天前,郭艾伦在微博上对大韩的一次调侃。除夕当天,韩德君带儿子前往球馆进行加练,并在微博上分享了这段视频,但郭少却“嚣张”的转发了这条视频,并称大韩是“大肥肉君”。

  相关阅读:惨!韩德君被不足1米小个防死 郭少嘲讽:肥肉君

  当时,就有网友在微博中评论到:“我伦,又皮痒了是吧?”另一位网友则应景的上传了韩德君将郭少力压在床的照片。果不其然,刚一归队,郭少就遭到了大韩的“报应”。韩德君一个熊抱将他摔倒不说,还用一个自由摔角动作,完成了“致命一击”。这一画面让球迷们也是哭笑不得。

网友“看热闹”
网友“看热闹”

  (大熊哥)

标签: CBA韩德君郭艾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