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小丁谁更该当选MVP? 超9成网友支持小丁

2017年01月24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丁彦雨航在比赛中运球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今晚CBA联赛结束了春节前的最后一轮比赛,山东队主场经过加时苦战力克深圳,丁彦雨航在比赛中出战51分钟,几乎打满全场,并最终拿下40分。

  本场比赛是丁彦雨航本赛季第4次砍下40+得分,目前,他还是本土球员中场均得分最高的,甚至压过了已垄断CBA本土得分王多年的易建联。于是,有一种声音也逐渐被更多人提及。那就是,易建联与丁彦雨航,谁更该获得联赛MVP?

  根据本场赛后的调查来看,共有超过一万名网友参与了投票与话题讨论,而其中有93%的网友认为,丁彦雨航更该被评选为MVP!丁彦雨航竟然压倒性的盖过了阿联,这个结果绝对可说是出乎意料。

  如果在赛季前,让你评选本赛季本土MVP,恐怕不会有多少人想到小丁的名字,但是在赛季尾声,小丁用强势的表现,硬是打服了所有人。即将开始的季后赛舞台,他是否还会有更让人震撼的表演?

  (浪神)

标签: CBA丁彦雨航易建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