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次40+!今晚是外援防他的 小丁要封神

2017年01月24日2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本赛季疯狂的丁彦雨航

  北京时间1月24日,CBA常规赛第三十一轮全面开战。山东高速主场迎战深圳猎豹。最终,凭借着丁彦雨航加时赛的神勇发挥,山东队117-106战胜深圳队。

  加时赛还剩最后25秒,丁彦雨航运球直接一条龙杀入篮下,突破得分,这次上篮也将比分改写为115-104,山东队此时已经彻底锁定了胜局。这已经是丁彦雨航加时赛得到的第10分了。正是凭借丁彦雨航在进攻端力挽狂澜的表现,山东队赢下了这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这场比赛,丁彦雨航整整打了51分钟,在比赛最后时刻的那记上篮得分之后,丁彦雨航哈着腰大口喘着粗气,已经无力再退防,可以看得出来,他已经拼光了最后一点力气。

  本场比赛,丁彦雨航再次砍下了40分的高分,这是丁彦雨航本赛季第四次砍下40+的表现。本赛季,丁彦雨航场均可以得到25.7分5.6个篮板,他已经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本土第一得分手。

  很多球迷都还记得,就在上一场比赛对阵强敌广东的比赛中,丁彦雨航刚刚取下了43分5个篮板4次助攻的疯狂数据单,也正是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山东击败了拥有易建联的强敌广东,今晚又再次拿下了深圳。

  在之前山东队小外援受伤的情况下,丁彦雨航连续5场比赛砍下30+,并且在对阵山西和天津的比赛中连续两场砍下40+,那个时候很多人都还在说丁彦雨航是因为球队中没有外援,所以丁彦雨航才有这样的发挥,但如今小外援邓特蒙已经加盟山东,在球队拥有双外援的情况下,丁彦雨航仍然连续两场在对阵强队的时候砍下40+的表现,这也再次证明了他的实力。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山东队都已经在用小外援防守丁彦雨航,但仍然无法阻挡他的得分。

  如果丁彦雨航能够延续如此恐怖的得分能力,相信山东队能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贾磊)

标签: 丁彦雨航山东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