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立25分常林20分江苏客胜北控 麦克鲁姆38分

2017年01月24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苏客场胜北控

  北京时间1月24日,CBA联赛第31轮北控坐镇主场与江苏的比赛开打。最终,主场作战的北控109-115不敌江苏队。

  江苏队5名球员得分上双,布鲁克斯得到了32分,易立得到了25分,常林得到20分,麦克唐纳16分,胡雪峰得到了11分。

  北控同样5名球员得分上双,麦克鲁姆得到38分,杨敬敏和刘大鹏今天三分球都十分出色,他们都得到15分,巴蒂斯塔得到14分,于梁得到13分。

  双方这场比赛开局就十分胶着,双方在开局打成了6-6平,布鲁克斯得到2分取得领先之后北控队又迅速战平,双方一路战平,江苏队在第一节中段打出了6-0的小高潮之后北控队马上还以6-0的高潮,一路交替领先之后双方打成了24平。

  第二节双方依然难解难分,战成了29平,贺希宁和麦克唐纳连续得分之后把分差拉开,却被再次赶上,此后麦克唐纳连续扣篮得手,把比分反超,刘大鹏命中投篮之后把比分反超为27-25。此后易立上篮得手追到41平,在上半场战罢的时候刘大鹏命中压哨三分球,北控队以57-51领先。

  江苏队在第三节开始连续得分追成60平,杨敬敏命中三分球之后再次帮北控拉开分差,在队友得分之后杨敬敏再次命中三分球,而江苏队连续得分追成70平,在布鲁克斯命中三分球之后江苏反超,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北控以80-88落后。

  第四节开始江苏队就命中了三分球,杨敬敏又命中三分球抵抗,胡雪峰三分球三不沾之后江苏队叫了暂停,回来不久之后麦克鲁姆命中了三分球,此时比分只差2分,而江苏队造成了北控的犯规,江苏队保持着5分左右的分差到了最后一分钟,北控队翻盘无望,输掉了比赛。

  北控队下场比赛将客场挑战青岛,江苏将主场迎战广厦。

  北控首发:杨敬敏、麦克鲁姆、宋康明、王振宇、滕贺麒

  江苏首发:布鲁克斯、易立、柳伟、常亚松、李原宇

  (汉堡)

标签: 常林易立江苏队麦克鲁姆杨敬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