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6-76客场胜广州 方硕砍21分吉喆14+14

2017年01月24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客场战胜广州

  北京时间1月24日,CBA联赛第31轮全面开战,广州队(5胜26负)坐镇主场迎来了北京队(18胜13负)的挑战,最终客队北京以86-76取得胜利,从而喜获三连胜,而主队则惨遭三连败。

  数据方面,北京队小外援马布里得到6分6篮板4助攻,大外援杰瑞特得到19分10篮板,国内球员中,方硕21分3抢断2助攻,吉喆14分15篮板,孙悦10分10篮板,张庆鹏6分。广州队小外援肯尼迪得到23分10篮板7助攻,巴赫拉米得到24分7篮板3抢断,国内球员中,史鸿飞和王玥各得6分。

1/21
1月24日,CBA联赛第31轮全面开战,广州队(5胜26负)坐镇主场迎来了北京队(18胜13负)的挑战,最终客队北京以86-76取得胜利,从而喜获三连胜,而客队则惨遭三连败。

  北京队此前对阵两支江苏球队取得连胜,且都是轻松取胜,不出意外不久后翟晓川和莫里斯将会复出,球队士气、状态都十分出色,未来他们和山东等队间的季后赛排名大战将会愈演愈烈。而广州队早已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可能,在成绩上已经是无欲无求,轻松应战的他们也许有可能在之后的比赛中给对手带来困难。

  首节上来,两队进入状态都非常快,直接进入对攻状态,主队外援巴赫拉米联手肯尼迪接连冲击客队篮筐得手,一波15-10直接打停了客队。之后两队进攻效率都有些下降,即便方硕命中压哨中投,但主队还是以20-16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开始之后,主队的凶悍防守一度让北京队极不适应,他们及时替换张庆鹏上场,他与方硕接连命中三分球,帮助客队逐渐将比分反超,但北京队半场高达14次的失误让他们只以35-32的微弱领先优势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易边再战,北京队渐入佳境,此前表现一般的杰瑞特突然找到状态,接连在内线得分,带领客队打出一波14-4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随后孙悦和方硕又接连命中三分,北京队以63-48领先结束第三节。

  进入末节,巴赫拉米先是连得5分帮助主队稳住局势,但此后杰瑞特继续神勇状态,屡屡强打得手,之后吉喆又完成隔扣,分差已经逐渐迫近到了20分。此后巴赫拉米依靠个人能力频频得分,但无奈分差太大逆转未果。最终,北京队以86-76轻松战胜对手。

  CBA下一轮,北京队将继续客场挑战广东队,而广州队将上门挑战北控队。

  北京首发:马布里、方硕、王骁辉、吉喆、张松涛

  广州首发:巴赫拉米、肯尼迪、李学林、郑准、王玥

  (寻高)

标签: CBA广州队北京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