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21+16新疆109-95胜上海 弗雷戴特25分

2017年01月24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2
1月24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31轮,同时也是猴年的最后一轮比赛,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联盟领头羊上海队。周琦贡献21分16篮板,布莱切得到20分20篮板,5人上双的新疆以109-95战胜上海,避免遭遇连败。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31轮,同时也是猴年的最后一轮比赛,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上海队。周琦贡献21分16篮板,布莱切得到20分20篮板,5人上双的新疆最终以109-95战胜上海,避免遭遇连败。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9次,新疆以19胜10负的战绩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新疆客场97-122惨败上海。

  新疆队李根19分,可兰白克17分,周琦21分16篮板4助攻3盖帽,亚当斯21分6助攻3篮板5抢断,布莱切20分20篮板4助攻3盖帽。上海队刘晓宇13分7助攻,张兆旭6分9篮板,翟逸7分,弗雷戴特25分5篮板4助攻,吴冠希6分,雅布赛莱30分6篮板。

  比赛开始,周琦表现不错独得6分,新疆依靠篮板优势开局打了对手一个14-5的攻势。上海随后展开反击,球队在弗雷戴特的带领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虽然亚当斯仍旧在浪投三分,但是周琦今天表现颇佳,大魔王依靠篮下高度连续得分后帮助球队再度拉开分差。首节结束新疆31-25领先上海。

  次节,上海在亚布塞莱的带领下打了一波8-0的小高潮后将比分反超至33-31。亚当斯随后外线三分开火,球队在其串联下回敬一波9-0后重新将分差拉开到7分。周琦今天表现格外活跃,可兰白克更是三分手感发烫,新疆在次节后半段拼抢的非常凶悍,半场结束新疆56-46领先上海10分。

  下半场,新疆失误不断,刘晓宇里突外投带领上海打出一波10-5后将分差缩小到5分。上半场表现不错的可兰白克五次犯规被换下,但关键时刻李根接过队友的枪,外线连续发炮,新疆再次将差距拉开至14分。不过上海在两外援的带领下追分也是极为凶悍,三节结束新疆81-71领先上海。

  末节,新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张兆旭六犯毕业后让上海在篮下防守出现空缺,亚当斯这边三分再中后,双方分差转眼被拉开到17分。弗雷戴特今天遭到严密盯防,随后被亚布塞莱换下,不过虽然此后上海一度在亚布塞莱的带领下将分差缩小到12分,但罗旭东和周琦先后飚中两记三分帮助主队稳固住胜利果实,最终新疆以109-95战胜上海。

  下一场比赛,新疆继续主场迎战福建,而上海则回到主场迎战青岛。

  双方首发:

  新疆:可兰白克 周琦 亚当斯 李根 俞长栋

  上海:刘晓宇 张兆旭 曾文鼎 翟逸 弗雷戴特

  (小鱼)

标签: 新疆队上海队周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