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带伤坚持作战 送王骁辉新外号"沙尘暴"

2017年01月22日23:42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庆鹏在比赛中控球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16-17赛季CBA联赛第三十轮比赛正式开战,北京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江苏男篮,依靠着双外援的精彩表现和全队六人得分上双的出色发挥,北京队最终以108-86主场大胜江苏队,取得了两连胜。

  本场比赛,张庆鹏的外线投篮再次成为了北京队获胜的关键。他全场比赛砍下了14分,投中了3个三分球。

  张庆鹏赛后透露,他在上一场比赛中出现了腰部拉伤,但在季后赛争夺的关键时刻,自己也只能坚持带伤出战。“所有人都在为球队进入季后赛而努力,谁也没有放弃,所以这种伤病还是要忍一下。我想换做其他任何人的话也都能坚持去打。”张庆鹏说。

  除了进攻端的手感出色,北京队今天在防守端的努力也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关键,张庆鹏还特意提到了王骁辉的表现,他在遏制对方外援布鲁克斯的同时还拿到了12分。谈到骁辉的表现,张庆鹏说:“辉哥落在地上是灰,飞起来那就是沙尘暴啊,今天他飞起来了,希望他继续飞,继续飞!”

  (浪神)

标签: CBA张庆鹏王骁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