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周琦天赋未完全挖掘 投篮防守都是半吊子

2017年01月22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周琦本场得到12分12篮板

  北京时间1月22日,辽宁队在今晚的CBA第30轮比赛中主场战胜老对手新疆,比赛中,周琦得到12分12篮板。不过赛后,篮球评论员朱彦硕还是在微博中指出了他眼中周琦存在的问题。

  “现在看周琦打球,感到很痛苦。这麽好的身高、臂展,还有不错的灵活性,但你看他打球,就会觉得他没有用尽他的天赋,也没有展现出来。以他现在这样半吊子的防守与外线投篮,NBA会真有兴趣?要嘛就中投、外线准到可以杀死人,准到别人会怕;要麽就是完全在防守上制霸CBA。但这两项,他跟上季比只好了一点,进步幅度还是不尽人意。”

  评论中,大部分网友均表示赞同朱彦硕的观点。一位网友这样写到:“在CBA都不能做到无解,去NBA也是看饮水机。”这一评论获得了众多网友点赞。

  (浪神)

标签: CBA周琦新疆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